最近想說~~明明剛換過來怎麼會有這麼多人來我板上哩!!

原來我們家狗子登上了首頁的專欄耶~~

哈哈哈~~好顯眼的位子唷!! 而且還有COOKIE可愛的照片呢

這一定要馬上拍下來做紀念阿~~~

客官阿!!! 您看看~~您看看~~

我們家COOKIE有多上鏡頭阿~~~~~~~~~~~ ( 咦~老王又出現了.... )
   





COOKIE~~麻麻幫你們收集起來吼!!!

等你們長大了可以回顧一下青春的時期~~~呵呵!!!

  在此幫家中小犬感謝大家的支持啦~~~  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C&K麻 的頭像
C&K麻

Cookie & Kaluwa & Mimi & Mai 的天空

C&K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yaikowu
  • 其實不瞞你說,我也看了專欄才知道你搬過來這邊的
    所以呀,真的太巧了呢!!
    恭喜你上專欄之星唷!!
  • 呵呵~~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上專欄!
    好訝異喔!!
    是剛好進去首頁時~
    看到怎麼跟我家COOKIE好像
    才發現...這不是我家的COOKIE嗎@@

    C&K麻 於 2008/04/12 16:11 回覆

  • 小弟麻
  • 有有有 科基怎樣看都口愛啦
    不對~~ 應該說是 超~~~~口愛滴
  • 呵呵~~對阿!!
    真是好可愛~

    嘻嘻....

    C&K麻 於 2008/04/14 16:10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