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一陣子在整理狗子的衣服時候

發現了很久之前買給COOKIE的衣服

天ㄚ~已經變的這麼小一件了唷 !!

原來COOKIE已經長大了這麼多~~

想說拿來給咪醬穿穿看好了 !!

咦~居然可以穿呢

看起來也挺可愛的~

只是.....好像哪裡怪怪的耶






C&K麻:咪醬你不是已經減肥成功了嗎?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脖子上面的那團肉是怎麼回事勒 !?





C&K麻:可是....那團肉!?  真的是衣服太小件了嗎?

咪醬:當然囉 !! 我哪有胖阿~不信喔 !? 不然我展示給你看






C&K麻:展示!? 你要怎麼展示給我看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別騙了啦~肉怎麼可能憑空消失勒 ! 你就承認你胖了吧


咪醬:真的沒有啦 !! 我變給你看就是了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C&K麻:好啊!我倒是要看看你怎把肉給變不見






C&K麻:蝦咪 !!! 阿剛剛在脖子上的肉勒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難不成是崑崙派的蛤蟆功可以吸收自如.....

咪醬:就說我可以把肉變不見吧!真是大驚小怪的~







C&K麻:ㄟㄟㄟ~你那脖子的肉又跑出來了啦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還說是什麼魔術勒~騙小孩的把戲.....


C&K麻:看來又要開始幫你節食了~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 咪醬:不要阿~~不要收走我的碗啦.........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肥胖分隔線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看來最近咪醬都沒在運動又開始肥胖了

吼~真是的 !! 難得減肥成功的說~

看來要把碗給它收起來~讓他好好的減肥

買的逗貓棒來讓他運動一下好了!!

可是記憶中每次買回來的逗貓棒存活率都不超過2天

一下子就被分屍了

而且分屍逗貓棒的兇手-------COOKIE&KALUWA

藏在哪裡都被找出來

而且每次跟咪醬在玩逗貓棒時~他們總是比貓玩的更起勁

搞的咪醬都不敢靠近

難怪會增胖了不少~下次跟他玩的時候,一定要把狗子關起來

不然就變成逗狗棒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&K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