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約4月中的時候就幫COOKIE預約好去做諮詢了

聽說可以有一位老師可以跟狗子溝通

表達出狗子再說些什麼

但有些狗子不是第一次去就會說話的~也是要看運氣

好不容易預約到了5月5號晚上8點半的諮詢時間

今天特別休了假要帶COOKIE去做諮詢

結果我記錯時間~以為是8點~所以又在外面等了40分鐘



高雄現在的天氣~連晚上都好熱喔.....

所以坐在外頭的C&K拔還有母女倆~整個就是熱死了



C&K麻:ㄜ~還沒耶 !! 不過快了啦~在等一下下囉~



C&K麻:是是是..............我們等等馬上進去

後來我們就進去了 !!

但是COOKIE進去後~一開始很不安的樣子

今天也不知道哪裡不對勁~出來外面很黏著C&K拔

諮詢前~C&K拔去上廁所 ! COOKIE就一直在柵欄前等著要找他

後來C&K拔出來後~COOKIE就安靜了一點

等了一下子~大家都沒說話

( 因為我第一次去~也不知道諮詢是怎麼樣子的 )

突然老師就說了~

( 以下C表示COOKIE說的話 )

  C:我很緊張~因為要生產了!媽咪也很緊張

我笑了笑~又是一陣子沉默

       C:媽咪有在討論說要不要讓我剖腹還是自然生

C&K麻:對阿!因為我很擔心她第一次生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高雄又沒有24小時的醫院~擔心有突發狀況

C:媽咪有在討論說要如何分配小狗~我很傷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:我很難過~孩子還沒生~媽咪就將我的孩子分配出去了

這時....C&K麻聽到COOKIE這樣說覺得好難過~不禁哭了.....

老師問我說:沒考慮要將小狗留下來嗎?

C&K麻:家中現在已經有三隻狗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醫生說最少會有三隻~留下來實在是無法照顧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我們有在考慮要不要留下一隻

C:媽咪說要送一隻給妹妹~可是我很擔心她會不會好好愛我的小孩?

C&K麻:恩~我小妹說想要一隻 ! 雖然他沒有獨立養過一隻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是她有照顧狗子的經驗 ! 而且自己的親人~我也比較放心

隨時都能注意小狗的狀況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C:媽咪今天都在家裡~沒有去上班 !

C&K麻:恩 ! 對阿~因為要做諮詢所以特別休了假

C:其實媽咪真的沒辦法留下小孩也沒關係

C:因為我知道家裡經濟並不富裕~會養不起我們

C:為什麼不將小狗賣掉~還可以賺錢

C&K麻:賣不賣掉不是最重要的~重要的是小狗的未來

我希望的是要幫她們都找到好家庭~

而不是要賺錢~當初本來就沒這打算



就這樣~~諮詢告一段落了 !!

老師說~因為現在COOKIE懷孕~很緊張

已經算講很多話了 ! 

希望我要好好的跟COOKIE解釋小狗的去向

並且讓她認識一下對方~對COOKIE會比較好

等COOKIE生產完後~再帶她來一次 ! 看看她的狀況如何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為娘的心聲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哀~~誰不希望小狗能通通留在自己身邊

只是當然還是要以小狗的幸福為最終目的

幫她們都找到好人家才是最重要的

為娘的清楚自己有多少能力可以負荷

通通留下來只會讓原本的孩子不幸福

而被留下來的孫子更是辛苦

這樣又是何必呢???

我想~為娘的該好好的跟COOKIE解釋一下

孩子不是被分配出去

而是幫她們找到未來的幸福與家人

當初~媽咪也是這樣才遇見妳的啊 !!

所以~請諒解為娘的心情

讓我們好好享受這三個月短暫的天倫之樂吧

媽咪答應妳~會為妳的孩子都找到好的人家

也會讓你們重新聚在一起的 !! 

我想~這是為娘所目前能為妳做的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&K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