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寶在25號晚上送上去新竹奶媽家了

因為媽媽現在的狀況不適合餵奶

而媽媽在昨天住院吊了點滴後~外觀上! 食慾及精神都很不錯

但是驗了血卻不是這麼一回事

白血球在有打抗生素跟點滴的情況下卻沒有降下來

反而飆高到3萬多.........

而醫師說在經過很多檢驗跟觀察後~覺得需要開到將子宮取出來

擔心因為當初生產時~子宮有多處破裂 ! 加上惡露還持續在排

怕到時候子宮發炎導致又在度破裂

但我也擔心這樣密集的開刀~對COOKIE到底會不會有風險 ! 又是不是好的呢 ?

跟醫師討論很久~也問了很多情況 ! 

醫師說~因為現在COOKIE食慾跟精神都很不錯 ! 體力上是還可以負荷的

而且肝還有腎檢驗後的指數也是在正常值~開刀基本上是沒什麼問題 !

後來跟其他家長討論過後

決定還是讓COOKIE開刀將子宮直接摘除

避免子宮繼續發炎的問題~也不用擔心如果破裂會導致腹膜炎

就這樣晚上~COOKIE又在度進了手術室

晚上七點半左右 ~ 手術順利完成

而COOKIE因為使用的是氣麻~~清醒的速度也很快

牙齦也沒有因為開刀變成白色

情況都是還很OK的~ 而子宮也順利的摘除了

拿出來的子宮醫師拿給我看一邊解釋

子宮在生產後~復元的狀況是還OK的

但因為是剖腹再加上寶寶數量多~惡露還有一些在子宮裡

所以有發炎的狀況~ 經過開刀醫師也順便檢查了其他的器官

發現腸子有一小段有紅腫發炎的情況

但是醫師說那狀況還好~ 並不需要截掉

而導致白血球不斷飆高的原因是因為兩個地方同時在發炎

所以才會一直飆上去......

現在總算是好多了 !! 希望明天早上去醫院看她時~她的情況都會很安好 !!

晚上燉好了雞湯跟肉湯 ~ 明天早上就可以帶去醫院給COOKIE好好補一下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有些話我很想澄清並且說明一下

COOKIE是我的寶貝 ~ 看她這個樣子 ! 我怎麼可能不心疼

我想最難過最擔心的人一定是我

不管花多少錢 ~ 多少時間 ~ 會有多累

我也不會在乎 ~ 因為我一定要讓她健健康康

那才是最重要的 !!!

我並沒有將狗子丟到誰家或是放置在哪不理

我擔心都來不及了 ~ 怎麼可能置之不理

從他生產到現在 ~ 我沒有一天是好好睡過

寶寶跟他是我每天連夜守在身邊照顧的

這些日子來用睡眠時間來彌補不夠的時間

這是不關心的表現嗎??

但畢竟我還是得上班 ~ 不上班如何有能力去照顧她們

所以我只能在我上班無法照顧的情況下

將寶寶跟媽媽送去安親 ~ 並且以電話時常的聯繫關心情況

這些疲憊不是為了表現我有在照顧

而是真心的在照顧 ~ 希望她們能趕快的恢復身體健康

當初的一時疏忽導致COOKIE懷孕

生產的這麼坎坷與辛苦

我也很內咎與難過

但現在除了把她們都顧好~並且照顧到健康的狀況才是最重要的

已經發生的事情....回頭再去想

對於目前已經沒有太大的作用了

很多事情單看表面並非這麼簡單

有些家長的言論 ~ 真的聽了我很傻眼也很難過

我知道大家都是為了COOKIE好

但最希望她能夠快點恢復健康的人也是我

我會打這篇文章 ~ 只是希望大家不要誤解

我沒有攻擊的意思~ 也不是在生氣

只是不想造成誤會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&K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