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26晚上將五小福通通帶上去新竹給奶媽照顧

原來路比家就是新竹剛果家喔!

去之前還一直在想~露比到底是誰阿??沒聽過

剛果拔人很好 ! 謝謝你願意割愛將保被借我們寶寶

對其他兩隻寶寶有點不好意思~

我也順便將奶粉跟鈣粉還有那天襪子麻送來給COOKIE的

豬腳跟麻油雞一起拿給剛果拔

好讓奶媽能多補充一點體力與奶水

出發前有先用人工餵奶的方式餵了每隻小寶寶

吃飽飽的寶寶們也都很乖~一路睡到新竹剛果拔家

我將寶寶抱出來~奶媽馬上就跑來看寶寶

還很有母愛的馬上幫寶寶清理大小便

真的很棒呢~~奶媽你真偉大


不過看到他家的寶寶~頓時讓我真的嚇到了

她們家早我們兩天出生

但是體型卻是我家的兩倍大

整個就像隻小熊寶寶一樣~~還爬來爬去的真的很可愛



一開始我將寶寶放下去~~寶寶們還誤以為他是媽媽

硬是要去喝大寶寶的奶.....





ㄜ....你們搞錯了啦 !!

奶媽在旁邊啦~~~不要去吵人家睡覺了

乖~來 ! ㄚ罵把你們抱給奶媽吼



每隻寶寶都肚子餓了~~搶著要喝奶

旁邊大寶寶的腳還盤腿呢~

呵呵~~真是有夠可愛的

寶寶要趕快平安的長大唷~~

過幾天ㄚ罵就可以來帶你們回家囉

媽咪的身體要先好好調養

醬子才可以照顧你們

經過一陣激烈的搶食後...

每隻寶寶終於也都喝飽了~~開始愛睏了

奶媽還很盡職的知道寶寶喝完奶要幫助她們排尿



過一陣子在去看寶寶時~~那時候也都開眼了吧

而且寶寶長大的速度可是很驚人的呢

我家寶寶跟剛果家的寶寶放在一起

剛果家的寶寶真的跟巨嬰一樣大



希望我下次看到妳們時~你們也會變的像巨嬰一樣健康唷

在此感謝剛果家的幫忙

讓寶寶們可以順利的長大

就這樣C&K麻總算比較放心的可以好好專心照顧COOKIE了

半夜做著客運回來高雄

心情真是無比的複雜....

希望這一切大家都能平安的度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&K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