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剛好正在用視訊跟剛果家對話

看著寶寶每隻都長大了許多~

真是好開心阿~~

特別用手機將視訊畫面拍下來

母愛真是太偉大了



一堆寶寶擠在一塊~

妳們數的出來一共有七隻嗎??

呵呵~~

一隻隻寶寶在那爬阿爬的~

感覺跟像小蟲一樣

哈哈

關掉了視訊後~~

突然~~剛果拔敲我 !! 要我趕快打開視訊



哈~~馬上印入眼簾的是小不點開眼啦!!



迷人的小眼睛~~真是好可愛阿

而且它還只有開一邊而已呢

 真是有夠可愛

這天是5/30日~一定要幫寶寶記錄下來

( 不好意思ㄚ! 拖了這麼久才PO文 )

隔天老么八爺也開眼囉 ! 

( 小妹取的名字~因為他的臉好黑喔 ! 哈 )



兩眼都開了唷~~

瞇瞇的小眼睛~現在看世界應該還是很模糊的

好可惜喔 ! ㄚ罵不能在身邊

不過寶寶還是要快快長大唷!!



看的到小不點 ( 老五 ) 的眼睛在哪嗎??

呵呵~~

黑黑的一團~

他有倆點小眉毛唷!!

超可愛的啦~~

剛果家的寶寶也都開眼了呢

大家要一起健健康康的長大喔 !!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C&K麻 的頭像
C&K麻

Cookie & Kaluwa & Mimi & Mai 的天空

C&K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