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新竹POKI麻幫我去剛果家看寶寶

還幫我拍了好多照片回來

在此~~~感謝POKI麻喔!!

等寶寶大一點叫她們每個給你一個吻啦

呵呵~~



接下來我們來觀賞一下吧

寶寶們的童言童語










哈哈~~~剛果家的寶寶體型差太多

我家孫子老是搞錯~~硬是要去喝人家的奶

拍謝啦 !!!

此時辛苦的媽媽正在休息呢



媽媽看起來好疲憊喔 !!

一下子要照顧這麼多隻寶寶~~一定累壞了

阿姨有幫你買了羊肉要給你好好補一下喔

記得叫阿爸弄給你吃捏

此時旁邊的寶寶們

正在...........打情罵俏呢

哈哈哈







呵呵~~真是兩小無猜

不過....大家有沒有發現

剛果家的寶寶......頭真的好大喔一 一"

好可愛~~

好像隻小熊一樣呢 !!!

現在來大頭比一比

妳們就知道到底有差多少了~~~



哈哈哈~~~

妳們現在知道差多少了吧~~

而且POKI麻拍到一張好好笑的照片

超經典的啦!!!

請注意~~~寶寶的表情~~~




想哪去了~~

人家媽媽很辛苦的再幫寶寶清大小便啦

只是.......臉的表情豐富了點而已啦

絕對沒有情色成分喔




這些小傢伙們都很喜歡對著人家耳朵講悄悄話呢

常常看到照片裡有寶寶又再跟誰講悄悄話了

來啦~~阿罵也要聽!!

也跟阿罵講一下咩~~~

寶寶也越來越會跑來跑去了

有時候還會有這樣的畫面呢




卡住了~~~要倒退出去了啦 !!

哈哈哈~~

那個表情真是可愛啊~~

最後~~當然要來個寶寶大合照囉



寶寶們要快快長大喔~~

阿罵好想妳們喔 !!

COOKIE麻麻也是捏~~~

只要聽到電腦裡寶寶的哭聲

COOKIE麻麻的反應就很激烈

開始到處在找寶寶在哪~~

跑去之前的產房一直看阿看的

發現哭聲是從電腦裡發出來的時候

就會看著螢幕焦慮的動來動去

哀~~~

COOKIE~~媽咪知道你一定也很想寶寶吧

不過為了你跟寶寶好

不得已請你忍耐一下吧 !!!

媽咪會快一點讓妳們團圓的



這次~~寶寶的看狗在說話到此結束

下次有新照片在PO上來囉~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C&K麻 的頭像
C&K麻

Cookie & Kaluwa & Mimi & Mai 的天空

C&K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