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小阿姨幫點點煮了雞肉凍

 

特地來看點點 ~ 還帶了自製的雞肉捲心酥

 

不過 ... 很快的就被吃光光了!!!

 

連... 雞肉凍在今天都吃光了...

 

( 小阿姨~再煮些來進貢吧!!  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點點現在越來越愛吃零食 ~ 雖然還是很瘦

 

也越來越愛撒嬌 ... 喜歡將頭靠在我的腿上要我摸摸他

 

也越來越黏著我 ... 我在哪他就在哪裡趴著睡

 

現在他也認得牽繩就是要出去散步

 

對於出去散步開心的程度越來越高

 

現在最常跟他玩躲貓貓的遊戲

 

每次散完步回家 ~ 進入大廳我會放開牽繩

 

讓他跟著我走 ~ 當他走得比我快時

 

我會趁他不注意躲起來

 

於是他一回頭就開始找我 ~

 

找到我時就會扭著他那沒有尾巴的屁股

 

開心的要我誇獎他 『好棒喔!點點~ 不可以亂跑喔』

 

前幾天幫她們煮的狗子飯吃完了

 

今天煮了青菜讓他們扮飼料

 

每次煮狗子飯 .... 她們總是在一旁流了滿地口水等著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點點不怎麼挑食 ~ 非常的捧場 !!

 

而家中的貴妃cookie 該減肥了....

 

每餐的餐點都減半

 

感覺她好像都吃不飽 ... 吃完就看的點點會不會剩下來

 

哈哈哈哈

 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 

這幾天有幾組認養人來看過點點

 

雖然點點頂著柯基犬的光環

 

但他目前的狀況也讓認養人卻步

 

不過我寧可一開始就把最糟的狀況都說清楚

 

也不希望他被帶回去後卻要再次接受換主人的痛苦

 

所以 ~ 也謝謝妳們誠實的告訴我

 

只是先天性的咬合不整與過敏性皮膚炎都是不爭的事實

 

但是這些都是可以克服甚至皮膚狀況是可以完全治癒的

 

甚至有些認養人在還沒看見那篇認養條件之前

 

因為點點擁有柯基犬、可愛外表的光環而來

 

但卻在看過我開出的認養條件後 .... 完全沒有下文

 

嚴苛嗎!?  也許我並不認為吧!!

 

每一位毛孩子都有屬於自己不同的個性與優缺點

 

而且也都有真心被疼愛的權利

 

因為它們都是這樣深愛著主人的

 

她們不論主人美醜、貧富、健康與否甚至是愛不愛她們

 

她們全部都照單全收.... 沒有任何怨言

 

不管何時何地 ~ 她們永遠都不會放棄愛你、相信你

 

永遠都是最後還會陪在你身邊的那一位

 

她們那顆與世無爭善良的心是我最珍惜的

 

我希望點點將來遇到的主人

 

也會是陪伴他到最後一刻的人

 

所以 ....

 

如果覺得我開出的條件嚴苛的

 

如果覺得點點目前狀況不符合理想的

 

請不要來輕易對他許下承諾

 

 

我寧可讓他多等待一下

 

也不要他那顆善良的心再次受到傷害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&K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