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下著大雨....還是要帶夫妻檔看醫生去

 

cookie這幾天腸胃不太好~也一起看

 

一犬兩針.....

 

kaluwa到還好哄~跟他講講話轉移一下注意力就沒事了

 

但要cookie 打針簡直是要他的命一樣

 

我特地請醫生從頭到尾都不要讓cookie看到針筒

 

他就比較不會怕~ 從後面偷偷打

 

第一針他沒有發現....

 

可惜不小心讓他轉頭了!!

 

瞬間笑臉劇變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針都還沒打....哀的跟甚麼一樣! 連醫生都傻了

 

說cookie 也太『秀胚』了吧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醫生.......不好意思!! 我們家cookie有公主病

 

 

 

 

 

終於一切結束了~ 在馬路邊要欄小黃回家

 

風真的太大了!! 連傘都無法撐

 

想說反正一下就上車了

 

來了第一輛車 ~ 小黃減速靠近

 

司機一看到有小狗

 

馬上重踩油門加速逃逸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接著連續五台都拒載

 

( 我們該不會要從東湖走到內湖吧....)

 

好不容易第六台願意載我們了

 

一開車門~ 當kaluwa前腳才要踏上車

 

司機馬上改變心意了

 

 

 

 

 『唉唷~ 不要好了!下去~下去』

 

乾....當下我多希望我甩上的車門是在他臉上

 

但....當然我只是講講的

 

 

 

 

 

結果........... 我與夫妻檔又站回雨中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第七台車來了

 

我沒有抱著太大的希望

 

當司機說出

 

『喔~可以阿!沒關係啦!上車吧』

 

天啊!!! 我簡直是聽到神的聲音阿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終於我們回到家了

 

我實在是太感動.... T_T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&K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