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上次要將簡陋的烘箱好好美化一下

 

拖了好久~今天終於去了趟大創

 

不過還是沒買到我要的布

 

卻買了不織布回來=  =

 

在加工時.... 我好後悔喔!!!!

 

我應該去裁布的....

 

 

 

不織布太容易黏毛了~

 

等過幾天可能就變得很可怕了吧

 

哀 ... 不過都買了~就弄一弄好了

 

挑了大紅色的布來包裝

 

噹噹噹噹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結果布比我想像中的還小塊...

 

完全不夠貼 ~ 只好貼看的到的地方就好

 

 

 

 

算了啦!!! 反正也只有我看而已..

 

就不要太計較了~是唄!是唄!!

 

 

 

( 貼一半感覺好像.....樣品屋喔....冏 )

 

 

 

 

 

還貼上了可愛的幸運草

 

雖然它應該很快就不會是這個樣子了

 

趕快趁它是完整的~多拍幾張回味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希望它可以撐久一點...

 

趕快叫夫妻檔來拍拍照留念吧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只能說....呼!! 國小美勞都沒這麼認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DIY烘箱就這樣告一段落啦~~~

 

接下來是今天去大創還找到了好東西

 

之前一直想找個小矮凳

 

可以讓夫妻檔把碗架高一點

 

剛好在大創看到替代品

 

OH~~YA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高度差不多... 雖然好像高了一點點

 

但勉強OK啦~

 

以後不用還可以疊起來放東西

 

收納也很方便

 

腳架可以往內摺起來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大創真是個挖寶的好地方!!!

 

GOOD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&K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