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100號牧場參加生日會

 

昨晚想說平常鬧鐘都訂7點~那就不用特別調了!

 

就這樣睡了.....結果一起來發現居然@@ 快9點了???

 

夭壽哩!!! 我忘記我鬧鐘是設平日才叫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匆匆忙忙趕緊出門~偏偏又遇上塞車

 

看他們繼續睡回籠覺...我也好想睡阿!!!! 冏

 

還好到牧場時才12點多~呼!!

 

之前常常看100號牧場的部落格文章

 

這倒是第一次去~但如果不是因為有小小的路標

 

那條鄉間小路...真的會讓人覺得『是不是走錯路了?』

 

一到那邊大家已經在拍照了~

 

就帶著夫妻檔去大大的草皮跑跑囉!!!

 

 

 

 

今天的天氣真的很好~~也不會冷! 又出太陽~好適合踏青喔!

 

100號牧場從外觀看來其實很不起眼

 

但是裡面卻處處看的到主人的用心呢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有很多牧場相關的裝飾品~還有一些小商品

 

很有鄉村的風味!! 在草皮旁的木椅坐著,涼涼的風吹來

 

我想,這是城市裡感受不到的放鬆吧!

 

用餐的空間戶外與室內都各有兩種不同的風格

 

只有五六日才有開的牧場,今天很多人來呢

 

大部分的人都是一群朋友或是一家大小

 

在這樣的氛圍下用餐~感覺也很歡愉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是另一個室內空間~不過我沒進去拍照!

 

感覺人滿多的,裡面有好幾隻黃金坐在家人身邊。

 

去廁所看見了很特別的水龍頭開關

 

超可愛的~是小天鵝與小麻雀

 

好啦~~該來用餐囉!

 

老闆娘推薦奶油雞丁系列~所以我點了奶油雞丁焗烤飯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因為是要先買票入場~所以狗仔的門票還可以換小點心

 

最上面的義大利麵是專為毛孩子設計的小點心喔

 

焗烤飯吃起來真的很香~而且雞丁超大塊又嫩

 

 

 

還有飲料及點心

 

但後來趕著吃生日蛋糕...就忘記拍了

 

冬天家的自製生日蛋糕~超好吃的!!

 

雖然是做給毛孩子吃的! 沒糖~但是超香超好吃!!

 

吃飽喝足~牛奶麻帶了好多私房貨

 

還大方的借大家玩起換裝遊戲~呵呵!

 

 

 

 

 

cookie公主~超適合粉色系列

 

好可愛阿!!!!!!!

 

那頭紗戴起來超夢幻~

 

嘿嘿...讓K仔也試試看吧!

 

噹噹噹噹~~娘炮登場XDDDD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K仔好配合阿~~有笑臉呢

 

吃飽後又讓他們在去草地上好好的跑一跑

 

跑到他們都累了...我也累壞了

 

幸好是個好天氣~

 

 

 

 

 

一個人帶兩犬出門...呼!!

 

就是相本裡...都沒有自己

 

 

 

倒是他們輕鬆多了~去程睡飽飽

 

回程也在睡~洗完澡繼續在烘箱裡繼續睡...

 

現在該輪到我去睡了....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&K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