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等到烏龍茶家的乾燥機囉~

 

太開心了!! 謝謝大衛陪我去拿回來

 

 

 

趕快拆開來看看吧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今天小公主拍照好不專心

 

不知道到底在想甚麼??

 

看她若有所思的樣子 ~

 

拍了幾張照片她突然跑去拿東西

 

結果!!!!!

 

拿來的東西整個讓我大笑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哈哈哈哈哈.... 我整個笑翻啦!!

 

此圖完全沒有造假~真的是她自己放上去的

 

看來她很想把平常的台客雞一起給烘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( K仔: 家醜不可外揚...我老婆平常真的不是這樣拍帶的)

 

 

 

 

K仔馬上把台客雞給扛出場

 

接下來就準備開始切雞胸肉吧!!

 

肉一多起來...切起來其實也還滿累的

 

好不容易把肉也都切好了

 

鋪好 ~ 就可以等著收成囉!!

 

順便也切了一些雞肉塊,幫夫妻檔加菜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豐盛的晚餐 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晚餐馬上瞬間被秒殺

 

我又沒有苦毒你們 ... 可以細嚼慢嚥點嗎!?

 

通通都弄好後 ~ 接下來就是等待雞肉乾吧

 

k仔就這樣死守著乾燥機

 

不離不棄 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謝謝你阿~ 那我就去做我的事情囉!

 

要好好保護乾燥機喔!!

 

一般吃飽飯後的小公主,就會回到貴妃(?)狀態

 

躺在豆干床上小睡一下

 

可是今天異常....自從剛剛沒把台客雞放進去後

 

她不斷的拿著台客雞去找k仔

 

 

 

 

 

哈哈哈!! 看來她還是不死心的想把台客雞給放進去

 

但....不可以喔!!

 

 

 

大概烘了8~9個小時過去後

 

其實就烘的差不多了!!

 

而且真的很香耶~~

 

完全吃得到雞肉汁的香甜味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原本滿滿的雞肉片~一烘起來就縮水了

 

看起來變好少喔!!

 

不過剛可以裝成滿滿一袋

 

我還用羊肉泥做成羊肉餅!! 超香的

 

可是也超油....烘完後我還一片片拿起來吸油

 

不然真的太油膩了

 

 

 

 

這樣滿滿的羊肉片才25元喔...划算吧!!

 

 

 

 

 

天然ㄟ雄厚啦!!!

 

 

p.s

點麻~~ 這星期我會準備寄出雞肉乾與雜誌給你喔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&K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