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請三犬麻幫小夫妻做張小床~

當作夫妻倆的聖誕禮物!!

挑了大紅不勞奢的布,我好喜歡唷~

正紅色的做起來一定超好看的!!

 

原本看到三犬麻家做甜甜圈床時

曾經一度想要自己動手做做看

但是......我覺得我手縫應該會縫到瘋掉吧!!

幸好,三犬麻剛好說願意幫忙做onion3.gif

實在是太耐斯了~~

 

終於在12月份時,我拿到夫妻檔的聖誕禮物囉!

SAM_4759.JPG 

 

看起來是不是超有聖誕FU~~~samwoo50.gif  

我好喜歡阿!!! 而且大小將將好~躺起來一點也不擠唷!

夫妻倆一看到小床~超開心的!馬上躺著不下來了

K仔興奮的在小床上面挖丫挖~

anigif.gif 

 

對三犬麻的手工~深感佩服!! 實在是太強了~

裡面的棉花很紮實~而且底部的帆布~也是我很喜歡的花色

墊子的背面~三犬麻特地挑了可愛的小綿羊

SAM_4789.JPG 

 

整個看起來就是很精緻~配色也都很剛好唷!onion47.gif

SAM_4764.JPG 

K仔也可以趴著~做出他做喜歡的懸掛式

邊緣的高度以及紮實度~整個剛好可以支撐著他

SAM_4767.JPG

 

這個姿勢看起來好像.......要划龍舟阿!!!

SAM_4772.JPG

 

結果一不小心.... 他就掉出床外了 ! 哈哈哈哈

onion62.gif 

 

SAM_4774.JPG

 

小公主從小床一落地開始....就躺著! 舒服到快睡著了!

直到...拿出三犬麻做的小抱枕(?)

剛好被他們拿來當玩具...

K仔自己獨自玩著拋接的遊戲

整個不亦樂乎的樣子

SAM_4777.JPG

 

SAM_4783.JPG

SAM_4782.JPG 

 

話說之前三P家出清文~ 原本想搶小洋裝跟草莓斗篷

結果...因為阿木的手腳太慢!! 點開時~已經被搶購一空了

onion27.gif  一件也沒搶到 .....

但~~~~~~~~~~~

拿小床的當天!! 三犬麻居然從袋子裡拿出草莓斗篷說要送給小公主A022.gif

三犬麻說他家的沒辦法穿,所以就送給小公主穿吧!

這.....怎麼好意思呢~ onion3.gif

小公主一穿上粉色的草莓裝!! 看起來超可愛的

SAM_4901.JPG

 

而且這件小斗篷的質料很好耶!! 摸起來很舒服

是黏貼式的穿法~ 穿脫也超方便

 

 

SAM_4933.JPG

 

但是K仔穿上後.....就不動了!! =  = 可能他不想當小草莓吧

臉好臭阿

 

三犬麻還送了我家中製自的小點心~ 超好吃的!!!!

不過那小點心感覺製作的過程應該很繁複吧

伯父時在是太厲害了~ 

(但.....因為實在是太好吃了!還來不及拍照已經被我掃進肚子裡了..)

整個是有吃又有拿.....

我都不好意思了!! A007.gif          真的很謝謝三犬家~ samwoo50.gif    C&K 愛你唷~

SAM_4910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&K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