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就是咪醬來到我身邊滿3週年的日子了~

因為咪醬是我在動物醫院領養回來的,所以我也不清楚他的生日到底是幾號

不過就這樣~4/15號來到我身邊這天就是他的生日了!

時間過的好快唷!咪醬也滿三歲了呢~

剛來的時候超小的,只有我的手掌大小!跟隻小老鼠一樣。。。。




呵呵~是不是很像呢?? 不過咪醬自小尾巴就骨折了。。。

而且尾巴仔細摸還摸的到閃電的骨頭~

可能也是因為這樣所以咪醬的尾巴並不像普通的貓咪一樣長~

他的花色很特別~只有頭跟尾巴有顏色而已~其他全都是白色的!

剛來到家裡的時候因為是野貓~所以並不親近!到處東躲西躲的。。。

常常躲到不知道在哪裡,不過大概相處了一個月的時間後~

他就開始願意親近我~變的很愛撒嬌!



也會在我面前翻肚子睡覺~每天他都會黏著我! 

有一次我出遠門兩天一夜,可能他找不到我吧~

結果,當我回家的時候卻發現,他自己打開窗戶抓破了紗窗離家出走了

我找了兩天還是找不到他。。。 超難過的!

不知道他是為了要找我才跑出去的嗎?

因為咪醬從來都不喜歡出門,只要抱著他踏出大門必定會上演人貓大戰

所以他除了去打針看醫生外,也從來沒有出門過!

就當我放棄尋找的時候,第三天的晚上我聽見廚房外有貓叫聲。。。

而且那聲音好像咪醬 (雖然貓咪的叫聲都差不多,可是還是有些微不一樣啦

我一邊叫咪醬,他就一邊回應我!直到我到廚房往窗外看才發現真的是咪醬耶!!!

好開心阿~~馬上衝出大門繞到廚房後方去接咪醬回家

他馬上就衝過來我的身邊~回家後馬上看看他有沒有哪裡有受傷,所幸沒有任何傷口!

這時我才發現,他好髒喔。。。。

原本漂亮的白毛都變成灰毛了~

趕緊幫他洗澡,自從那次後他變的更討厭出門了!當然也黏我黏的更緊了~

不管我在家裡的哪個角落,他都一定會跟在我身邊或是睡在我身上!

但是他變的好愛吃喔~漸漸的。。。他越來越胖啦



肚子整個都快到地板了。。。而且也沒有脖子!變成雙下巴了~

不過他還是好可愛~他最可愛的地方就是他脾氣真的很好!

而且他很喜歡我摸他肚子,完全跟一般的貓不一樣

他還有個很特別的特技,就是當我敲敲地板時他就會自己躺下翻肚子,用背在地上滑動!

改天我在影片放上來給大家看!

還有一樣就是他會用手吃飯喔~~很特別吧!

這段影片我也有錄下來,不過下次在看囉!

言歸正傳,他現在已經減肥成功了!!

是個大帥哥唷~~




咪醬~~三歲的生日快樂唷!!

未來還有更長的路要走~麻麻會一直在你身邊的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&K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