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過昨天的諮詢後

特地給了KALUWA一些的肉塊

希望他今天能夠多說一點話

果然

今天的話超多的 !!

K說~老師你不要看我媽咪這個樣子唷 !

其實媽咪以前很叛逆呢

還離家出走過喔 !!!!

C&K麻:..............(驚!)

C&K麻:很多人都有叛逆過吧!

K:阿姨就沒有阿

( 那天我小妹也有去 )

K又說~老師我媽咪有在PUB上過班喔 !

媽咪的酒量很好喔~

C&K麻:............

C&K麻:ㄟ~我想要聽的是你自己的事啦!

我的事就不用說了!

結果這小子居然忤逆他媽~還對著我說

K:媽咪~你不要轉移話題啦 !!

C&K麻:.................

當下我真想揍他...欠揍的孩子

這時K又跑來對著我笑

K:媽咪你看我很棒吼~今天說了好多話

是你要我多說話的~那我就多說點你的事


天ㄚ~這是誰家的孩子阿

怎麼個性這麼機車......

K:媽咪我很努力唷~讓COOKIE生了這麼多小孩

好報答你的養育之恩~

(C&K麻的OS:靠~你的鳥不給我收好~

居然還敢說是要孝順我的)

K:而且媽咪我建議你~不要給阿姨小狗

直接把DONUT送給阿姨~

醬子就可以多賣一隻了 !!

C&K麻:天ㄚ~那有這種爸爸的啊 !!

賣子求榮喔~~你是想挨揍嗎?

而在一旁的咪咪與DONUT都不說話

就這樣結束了第二次的諮詢



KALUWA~~~~~~~~~~~

把你昨天吃的罐頭還給我~



你這個不付責任的爸爸

而且還敢頂嘴~忤逆父母

我決定要把你給閹了

幫你把小鳥鳥給管好~~

哼 !!



哀~~原來一直以為最貼心的KALUWA

原來個性是這麼機車



哀~~COOKIE我錯怪你了 !!

原來你才是最貼心的孩子



以上就是這次的諮詢內容

還挺有趣的啦~

只是KALUWA的個性還真不是普通的機車

一 一

你們家的寶貝也是醬子嗎?

去諮詢看看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&K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