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早就到醫院去看看COOKIE

順便把昨夜燉好的雞湯拿去給他喝

結果....被醫師唸了

醫師說:不用吃到這樣啦!飼料的營養比那些還要好



不過我還是將雞湯弄給COOKIE喝了

帶著頭套的COOKIE~望著碗又看著我

一臉就是在哀求我把頭套拿下來

以前在家裡也有帶過

那時她賭氣的完全不理我...

趴著哪也不想動

現在他也帶著頭套~就一臉很哀怨



醫師說:她真的很依賴你~我們餵她吃飯 ! 她都會乖乖吃

現在看到妳來就想要把頭套拿下來才肯吃

C&K麻:ㄜ。。。。

我將碗裡的弄碎的雞肉拿起來一口一口餵

COOKIE馬上就吃了~

最後還把湯也都喝光光~留下她不愛的飼料

喝湯不小心吃到飼料還會再把飼料給吐出來

吃飽後~檢查看看COOKIE的牙齦~很正常~粉紅色的

眼瞼的顏色也充滿粉紅色

沒有眼屎~舌頭顏色也很OK

精神狀況......很好 

一直想要我抱她 ~ 看到我還開心的笑了



她的隔壁住了一隻米格魯~每次我去就狂叫

但是....卻沒有聲音

我問醫師他被割掉聲帶嗎???

醫師說~因為它太會叫了 ! 鄰居一直抗議

她的主人把他送去割掉聲帶了

然後就送來這裡住宿~

我分了一點點肉給小米~~小米很開心

一直搖尾巴~

哀~ 要是我家狗子被割掉聲帶

我想~只要每次聽到狗子要叫卻叫不出聲音的那種氣音

聽一次就會心疼一次吧 !

有必要割掉聲帶嗎?? 要是他怎麼了!?連求救的能力都沒有

跟醫師搬了張椅子~坐在裡面陪著COOKIE

跟他聊聊天~說說話 !!



C&K麻:這樣唷 ! 沒關係啦~小米可很可憐呢

我們要多體諒他~你最乖了吼~

晚上媽咪就帶你回家了~你就可以好好睡覺囉

醫院很熱~你一定很不舒服吧



C&K麻:恩~我也覺得好熱喔.....

雖然不至於滿頭大汗~但是還真的挺悶熱的

媽咪晚上下班後~就會來帶你回家了

這段時間讓你可以在多打一些點滴

妳要乖乖的唷~不可以動來動去

醬子傷口才會趕快好起來唷 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&K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