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上次體重機卡到陰事件

於是我很努力的上網找體重機

終於找到我之前看到的迷你體重機了!!!

不過因為有好多種品牌~價格也有高低之分

最後我看到有一個只要 399元!!! ( 驚!! )

所以在這窮困的時候.......我還是不小心把它買回家了

 

它非常的輕巧~好收納外也具有裝飾效果

 

 

今天收到商品~整個大開心

( 每次收到包裹都感覺好像在拆禮物一樣~興奮!)

網站上寫它一共有四種顏色~黑、白、紅、藍

但是它上面標示顏色隨機出貨!! 沒辦法選

 

好吧~~反正我只有藍色的不喜歡

其他顏色我都OK~

四分之三的機率應該不會太倒楣選到藍色

 

接下來就讓我們專業的麻豆先生與麻豆小姐

為我們展示一下商品!!!

 

 

 麻豆小姐整個驚嚇!!

要不是屈服在他媽媽的淫威之下(誤)

它應該已經逃之夭夭了

 

接下來就是拆開的時刻啦~嘿嘿

究竟是甚麼顏色哩

 

乾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它居然是藍色的.....

 

我好想哭喔...  根本沒有甚麼四分之三的機率嘛

廣告不實啦!!!!!!!

 

 

 

 

哀.....算哩!! 看在它這麼便宜的份上

就當我色盲吧....它其實應該是紅色的...冏

 

再來就是測試體重機精準度啦!!

首先請我們專業的麻豆小妞幫我們試試看

 

 

專業的麻豆小妞勉強可以站上去

但是...我看不太到體重機上的數字

 

而麻豆小妞又扭來扭去的

 

好吧!! 我們只好放棄~

請我們另一位專業麻豆帥哥幫我們試試看

 

看來這位麻豆帥哥有點巨大

他龐大的身軀整個把體重機給埋起來了

別說看不到數字

我快連體重機都看不到了

 

  

可見體重機有多麼迷你阿~

 

 

 

以上是不負責任的專業麻豆為您親身示範

至於體重機好不好用!?

精不精準!?

 

在他們經紀人測量下確定沒有卡到陰的情況

各位可以安心購買

 

謎之聲: 哪裡買的到呢!?

 

 

奇摩各大購物賣場皆有販賣

 

 

 

謝謝您的收看~

【不負責任購物台】我們下次再見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&K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