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點點要展開新生活的日子

中午點點的新拔麻開車從台中上來

小阿姨也特地從板橋趕來送點點最後一程

 

大家相約一起吃中餐~

和點點新麻麻稍微講解一下點點目前的狀況

簽署了一些同意書

將點點的預防針小本本與狂犬病頸牌交付給新拔麻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點點即將要展開新的生活囉~

點點~這是專屬於你的擁抱與幸福

所以勇敢的往前去吧

奔向屬於你的幸福與未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新拔麻幫你添購了專屬你的用品

也帶了新的背帶來帶你回家~

 

 

 

這些日子才短短17天

我看見你對人重拾的信心與勇氣

從總是皺著眉頭的你

到如今你成了愛笑活潑的毛孩子

以後家裡少了一個跟前跟後的孩子

少了那雙總在等待食物的眼睛

cookie姊姊也會想念你的

 

幸福來的好快

姨還來不及能為你多做些甚麼

還來不及把你養的胖胖的

就有新拔麻要來呵護你了

我相信

你也會深愛著他們的

 

 

當我下車向你道別時

看見你想跟著下車~著急的樣子

我滿是鼻酸.....

看見你趴出窗外~再度皺起眉頭

我好不捨...

 

但你要明白~姨不是不要你

姨覺得你有擁有更多愛與照顧的權利

這樣的生活才是對你最好的

姨沒辦法同時把你們三個照顧好

你應該要得到更完整的愛

 

所以不要難過~未來我們還會再相見的

跟新拔麻約定好了!!!

每年小孫子們的生日會~也會帶著你一起共襄盛舉

我們不知道你正確的生日

所以今天10/17是你重獲新生的日子

我們都決定把今天當成你的生日

 

點點~ 我們都很愛你喔!!!

你要相信~你一定會幸福的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在這些不捨之外

我只有滿滿的感謝...

 

感謝您願意給他一個完整的家與幸福

真的!! 謝謝你們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&K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