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預定好的產檢日

要帶COOKIE去照X光確認~小寶寶一共有幾隻

在這之前~我是猜大概有6隻吧 !!

( 六六大順~生產順利 )

呵呵呵~~~

特地排了早班~趕緊下班就帶COOKIE去照X光

也一起帶DONUT去打最後一劑的預防針

到了醫院門口~

居然有人賴在車上不下車了.....

放心啦 !! 今天沒有要打針啦~



只好抱著他走進醫院....天ㄚ!! 好重耶~

去到醫院例行公事就是先量體重

現在已經13公斤了~~

跟KALUWA一樣重了耶 !!

還沒懷孕前COOKIE才9公斤

小寶寶有這麼重嗎??? 足足重了4公斤 ~

醫生看到COOKIE的肚子~也直呼『真的好大喔!』

於是就留C&K拔陪著DONUT打針

而我們跟著醫生上去二樓照X光

一站上X光台上~COOKIE就躲到牆角去

C&K麻:今天真的沒有要打針啦 ! 不要怕嘛~



C&K麻:是是是~我們今天不打針~來乖乖躺好

將COOKIE翻過來讓肚子移到X光片上

一秒的時間就好了 !! 

在一旁的醫生還跟護士打賭猜有幾隻

醫生:我猜有六隻

護士:那我猜五隻

照好X光後~~就轉移到一樓的看診室

醫師一看X光片就說五隻耶 !!

但再仔細一看.....

醫師:咦~~~有六隻唷 !! 一隻躲在下面



而且幾乎小寶寶都擠在右邊的子宮裡

痾~~光看X光片就覺得好擠喔 !!

有兩隻小寶寶還重疊在一起呢



C&K麻詢問醫師說~小寶寶算大隻嗎?

會不會難產~或是不好生呢?

醫生就拿出尺來量小寶寶的頭圍



( 因為有點反光~所以畫出來降子大家看的比較清楚 )

小寶寶的頭圍有3.5公分唷 !!

醫師再拿尺去量COOKIE的骨盆的大小



也是剛好3.5公分~~

醫師說通常在生小寶寶時還會在撐大

只是會不會難產的因素有太多了

基本上是可以自然產的

但也有可能因為寶寶一共有六隻

怕COOKIE生了前面幾隻後~沒力氣再生後面的小狗

痾....這樣說ㄚ到底是要不要剖腹啊 !?

結果答案還是叫我回去自然產.....



C&K麻就跟醫師要了X光片

將COOKIE的X光片帶回家~在去其他醫院問問看意見

最後還是可能讓他剖腹產吧 !!

畢竟....感覺挺危險的~而且高雄也沒有24小時的醫院

到時候半夜生寶寶時有什麼問題卻求助無門

我想...我會哭死吧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&K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