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最近夫妻檔的毛已經幾乎回到基本款的長度了!

 

花在吹毛上的時間是越來越長....

 

為了縮短吹毛時間!! 再度出動烘頭~

 

上次在三犬麻部落格看到用紙箱DIY的烘箱

 

決定自己也來弄一個~

 

剛好!!! 前幾天買的床包到貨哩~只能說效率真的超好的

 

但去領包裹時....發現太大箱了!! 有兩大箱 (驚!!)

 

就跟管理員借推車~扛上來

 

( 這時候真的很慶幸自己是住大樓~有電梯...)

 

 

 

 

這麼大的兩箱.... 連夫妻檔都可以站在上面了~

 

不過也剛好拜它所賜! 我就不用去找紙箱囉!!

 

散步時就先把推車拿去還管理員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散完步回來就開始拆封吧~ YA!!!

 

把東西都拿出來後~發現紙箱真的還滿大的

 

剛剛好可以把夫妻檔裝起來....還綽綽有餘

 

 

 

 

 

打包起來....寄去哪好呢!?

 

 

 

KALUWA整個就是很驚恐的樣子...

 

倒是樂天派的COOKIE整個開心的哩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看到K仔的樣子~ 我整個玩開了!

 

索性把紙箱拆開~ 追著他玩框框樂~XDDD

 

不過最後他也玩瘋了...=  =

 

剛剛明明很害怕的!!! 結果玩的比我還開心

 

 

 

 

一下子不小心就耗掉好多時間.....冏

 

(我在幹嘛阿.....)

 

趕快來裁紙箱~ 紙箱比我想像中的難剪!!!!!

 

剪到我氣死了~ 最後上面那面需要剪一個大圓圈

 

才能將烘頭放在上面!!!

 

這時看著剪刀... 心想我還是去買個大刀片好了

 

不然要剪到何年何月阿

 

 

 

當我準備要穿衣服出門時~才想到!!

 

咦.....小菜刀=大刀片

 

XDDDDDD 所以我把小菜刀拿來當刀片開始割

 

天阿!! 真是好用....一下子就把圓圈給弄好了~

 

只是...它受命應該也減了10年吧

 

( 呼~ 還好我有兩把菜刀! )

 

噹噹噹噹~~來看一下半成品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請不要噓........這雖然看起來真的很簡單(跟我當初一樣認為)

 

可是真的很難剪啦~~~~>"<

 

接下來就差去大創買個漂亮的幾塊布把它包一包~

 

整個就很美囉!!! ( 癡心妄想中....)

 

不過等我弄好也很晚了~所以改天再買吧!!

 

今天就先這樣將就著用

 

 

 

 

 

反正我想她們也不會在乎的啦~~~

 

 

 

 

呼!!! 開始洗澡又是一項大工程

 

不過洗完K仔後~我就可以把它放在裡面然後去洗小公主了

 

整個是超方便的~ 省事多了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雖然看起來很簡陋.......

 

但是K仔洗好澡後~就在裡面享受它的點心

 

我相信它一點也不會在意的!!!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C&K麻 的頭像
C&K麻

Cookie & Kaluwa & Mimi & Mai 的天空

C&K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Ada
  • 烘頭應該會太重吧﹍
    而且~
    該說版主家的狗兒太聽話嘛?
    怎麼我家的雪納瑞完全不肯乖乖用烘的﹍
    不過之後去澳洲留學要麻煩家裡兩老照顧牠了~
    雖然說我是牠主人﹍
    可是牠跟我爸感情比較好~
    q_q
  • 烘頭還好啦!!
    我家的很愛洗澡跟吹毛~
    尤其是cookie 超愛!!! 他們連用吹風機都會乖乖的等你說"好了"才離開
    呵呵~~可能小時後到現在已經習慣了!
    也不覺得吹風機可怕吧~

    cookie 還很喜歡吸塵器哩! 她會自己到吸塵器的前面
    希望我拿吸塵器吸他~~然後他就會一臉很舒服的樣子>///<

    C&K麻 於 2010/12/20 12:04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