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在COOKIE還在住院的時候

將KALUWA給抓去閹了

已經不MAN的他~說不定沒了蛋蛋往後就更娘了




在他去手術的時候~我就在旁邊陪COOKIE聊天

今天COOKIE心情很好~

( 說不定是看到KALUWA要被醫師閹了的關係吧 一 一" )

但COOKIE因為腸子發炎的關係

籠子上被掛上了一個NPO的牌子

表示完全禁食....



看她好像很想吃東西的樣子....真是心疼阿!!



而這次住在隔壁的小米~看到我也沒叫了 !

反而是一直跟我搖尾巴

從COOKIE住院開始小米就來了

不知道它是不是也很想他的主人呢



沒多久~KALUWA手術就完成了~

因為使用的是氣麻~所以醒的非常的快

順便也一起打上了晶片

已經有意識的他~很想起來....腳還會小抖一下



來張特寫~~



他的大眼睛已經會動來動去的看阿看的

COOKIE看到他....看起來好像不懷好意的感覺

呵呵~~



等KALUWA醒了以後~~就可以出院囉!!

回到家後的他~因為怕他去舔傷口

所以被戴上伊麗莎白頸圈

結果.......

他居然就這樣定格了~~



而且居然就以這個姿勢定格了半個多小時之久

整個笑死我啦!!!



半個小時過去了...........

他還是這個姿勢



整個就是很哀怨的樣子

搞不懂為什麼有個奇怪的東西在他脖子上



後來也不敢趴下來~~

更不敢轉彎~~只能前進跟後退

整個就是覺得旁邊有東西

最後累了....愛睏了

居然站著睡著了



一 一" 頭套有這麼可怕嗎???

看了真於心不忍~

後來將他的頭套拿下來~~

整個就生龍活虎了起來

跑到床上的枕頭上橋好姿勢....

開始準備要好好睡覺了



總算是能夠好好睡覺了~

隔天COOKIE也回家了

而COOKIE回家的第一件事情就是......

追殺KALUWA 一 一"

不知道為什麼~一進門就追著KALUWA發脾氣

而KALUWA也好像一直在道歉

就一直對著COOKIE翻肚子撒嬌

但COOKIE可沒這麼好打發.....

看了他一下~~不理他就走來我身邊撒嬌了

呵呵~~

這幾天真是辛苦你了 !

讓你待在醫院這麼多天~

病情總算也是穩定了~

就剩下腸胃的問題了

便便也在控制下~~漸漸的恢復正常

雖然還是有點軟便

但醫師說要慢慢來~腸子發炎沒這麼快好的

持續的吃藥跟處方飼料

幫助他的腸胃得到吸收

現在~~

我家有兩朵喇叭花~~

哈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&K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